省委军民融合办到乡村振兴挂钩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1/17 18:13:48     点击数:     [打印 ]

11月1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李艳到乡村振兴挂钩联系点禄劝县翠华镇汤郎箐村,向汤郎箐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李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联系党和国家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联系云南过去十年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联系汤郎箐村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感恩奋进,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村乡亲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奋力拼搏,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用贡献。

李艳表示,省委军民融合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从人才、科技、资金、项目、政策、党建等方面,积极帮助和支持汤郎箐村和翠华镇的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