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国家国防科工局网站     时间:2023/10/20 18:33:40     点击数:3686     [打印 ]

2023年10月18日,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国家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李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央军民融合办、中央社会工作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督导组、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工集团公司等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协会高级顾问、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章程》、《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使用管理办法》等6份文件。选举产生了由125名理事构成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周武胜为理事长的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