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6/27 18:12:35     点击数:12539     [打印 ]

省委军民融合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处以上(省管企业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为重点,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省委军民融合办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5月31日驻办副主任王洪新同志在我办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传达了习总书记在“5.31”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机关各支部先学一步,利用手机APP“学习强国”等媒体先行进行自学。6月6日我办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王洪新同志传达了“6.06”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对陈豪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初步研究。6月10日我办召开了主题教育筹备会,再次宣贯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尤其对我办所属企事业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6月12日我办召开第16次室务会,再次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精神,并审议讨论了我办主题教育方案,后报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审阅通过。6月24日前,我办机关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先后召开工作会进行动员部署。

通过学习,我办广大党员尤其是处以上干部普遍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