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1/22 11:36:59     点击数:2220     [打印 ]

1月19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省委军民融合办驻办领导,办机关及国防工会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军方派驻人员,办属事业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办机关4名党支部书记作会议述职,总结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打算,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晓明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全系统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政治引领力、思想凝聚力、基层组织力不断增强;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作风有明显进步,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更加有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化抓落实的能力水平。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高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的能力;二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不断巩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激励各级党组织创先争优;四是要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五是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营造者、维护者,为我省军民融合和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