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公司组织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3/10 16:48:42     点击数:10382     [打印 ]





杨柳青青,莺飞草长,桃红李白迎春黄。在樱花绽放的魅力三月,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女职工系列活动如期拉开了序幕,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陆续进行。

3月6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女职工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对参加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玫瑰书香”云南省女职工阅读活动的18名公司女职工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发放了阅读书籍。3月8日下午,3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公司工会组织的女职工趣味活动。“百发百中”“心有灵犀”“眼疾手快”等6个项目让女职工们乐在其中,欢呼声、笑声在综合馆内久久回荡,女职工们玩的喜逐颜开,不亦乐乎,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组委会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发放了活动奖品。3月9日,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女职工及5名困难职工子女,送上公司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怀,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接下来,女职工“书香三八”阅读成果网络展、公司第六届“文明家庭”“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将陆续开展,全体女职工将参与到不同的活动中,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与魅力,同心协力为锐达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