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3/9/26 18:20:08     点击数:2807     [打印 ]

920日上午,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党委(以下简称“大队党委”)组织队领导、中层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教育基地入口以巨大警钟引入,警示厅用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展示了从古至今典型的贪腐案例,生动揭露了那些放松了思想改造、丧失了理想信念的各级领导干部逐渐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最后沦为阶下囚的犯罪过程,全面反映出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崇廉厅的“榜样墙”“楷模柱”等事迹,展现着时代廉洁楷模们艰苦奋斗、廉政为民的耀眼光辉,从中感受到了他们的人格力量和精神品质。警示教育专题片以典型案例为素材,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革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谨慎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此次警示教育是大队紧密结合“清廉云南”建设,着力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以及强化中秋国庆节前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筑牢底线思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的具体举措。

警示教育结束,大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是一次廉洁文化的视觉盛宴,通过情景交融形式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灵魂受到了洗涤和升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