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国防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昆明片区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3/4/22 18:47:11     点击数:10485     [打印 ]

为推动职工健身运动发展,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由云南省国防工会主办、云南省核工业209大队工会承办的云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昆明片区“羽你同健”职工羽毛球比赛于4月12日至4月14日在云南省核工业209大队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11个单位105名选手报名参赛,是疫情发生以来系统内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群众性体育赛事。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混合团体六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大家都尽情享受着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各参赛队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赢得了友谊。经过3天精彩的比拼角逐后,共决出男单前8名、男双前8名、女单前4名、女双前4名、混双前8名、混合团体前3名的优胜选手。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强职工凝聚力,有效带动了职工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展示了云南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奋进新征程上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