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高温敏化岩石乳化炸药产品的试验研究”项目目标评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5 13:42:27     点击数:15311     [打印 ]

根据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制度汇编》中相关规定要求,2020年1月13日,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性能高温敏化岩石乳化炸药产品的试验研究”项目目标评审会,公司研发与创新中心、质量管理部和安宁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共计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目标的设计思路介绍,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项目目标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提出了对安全方面和经济适应性方面的意见,一致认为该项目目标设计合理可行,同意该项目目标通过评审。经过此次评审会议,项目组对该项目进度和目标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各成员在热烈讨论后对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推动了项目下一步的立项和实施,为公司2020年科研项目起了个良好的开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