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员工绩效管理制度宣贯培训
来源: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     时间:2019/4/24 15:40:19     点击数:17002     [打印 ]

为促进员工绩效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 2019年4月23日下午,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员工绩效管理制度》宣贯培训,主管人力资源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张艳红主持宣贯。总部各职能部门及旭润投资公司负责人、考勤员,各分公司主管员工绩效管理领导、综合科负责人、工资核算员等5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集中培训、交流讨论、对制度内容和流程存在的疑问进行汇总答疑三项议程。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少林围绕绩效管理体系运作,绩效考评方法、绩效考核结果等方面阐述了员工绩效管理的目的和意义;已经实行“周计划、月考核”的开远分公司、玉溪分公司综合科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分享经验。针对各级人员对新制度内容和流程提出的疑问,人力资源部一一进行解答,并给出统一方案和意见建议。

培训结束,张艳红提出三项工作要求,员工绩效管理制度的实施将增强公司员工绩效管理意识,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到员工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来理清工作思路; 二要紧贴实际,依据制度结合实际制定合适的管理办法;三是要求人力资源部在后续的员工绩效管理、周计划、月考核等工作中为各单位做好帮助指导。

此次培训安排合理、紧凑,参加培训人员积极提问,互动交流,分享经验,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