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6 17:03:06     点击数:7394     [打印 ]

1月25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总结了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李艳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汝华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军民融合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督导,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得到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肯定,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认真总结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把深化理论学习的风气保持下去,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要认真贯彻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不搞虚假工程,不做表面文章,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理念从管理向服务转变,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省军民融合和国防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和核心职能,推动全省军民融合和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