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技术党支部组织开展公司《党建工作制度汇编》宣贯培训
来源: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     时间:2018/5/21 17:13:50     点击数:15834     [打印 ]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20180518103211.jpg

为使支部党员熟悉和掌握公司党建工作制度的内容,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2018年5月18日,技术党支部3个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制度汇编》宣贯培训。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学习。

宣贯培训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李现红认真讲解了《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制度汇编》,并结合技术党支部工作实际,重点对党员目标管理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支部党员外出、积分管理进行详细地说明,强调相关纪律要求。

通过宣贯和培训,强化了党员和非党员的制度观念和制度意识,提升党员遵守制度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支部党员个人积分考核和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