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9/19 18:11:59     点击数:4562     [打印 ]



2022年9月14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省委军民融合办所属各事业单位和机关各处室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厅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云南分所的浦玉博老师就绩效管理总体概念、绩效目标编制、事前绩效评估、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等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进行了讲解;安排部署了省委军民融合办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省委军民融合办预算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强调指出:要切实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夯实责任,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在预算管理全过程融入绩效管理的理念,进一步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