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4 16:01:42     点击数:5527     [打印 ]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宪法宣传周活动热潮。


在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姚翔同志的领誓下,2023年度新晋职晋级和新入职公务员面对国徽庄严宣誓,机关全体人员观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言庄重,字字铿锵,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继往开来的再出发。

省委军民融合办坚持把宪法宣誓仪式作为新晋职晋级和新入职公务员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习运用法治思维和树牢法治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推动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精神、依法履职尽责,努力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