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纪委开展2018年上半年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2018/4/19 15:36:31     点击数:     [打印 ]

2018年3月19日至4月16日,根据公司纪委的安排和要求,公司五名纪委委员按照挂钩联系部门分工,分别对公司32个部门66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本次廉政谈话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一是部门在对内对外的交往中是否存在经济敏感的领域,有没有制定有效的风险防控管理制度;二是公司改革转制成功,现变更为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各项管理制度也已经修编完毕,相关部门的管理制度是否同步进行了修编;三是部门是否存在“懒政、怠政”现象;四是部门在接待和分配方面是否存在违反公司相关规定的情况,是否存在私设账目和“小金库”等问题。在谈话中公司纪委向各位中层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从严要求,廉洁从政。

本次廉政谈话取得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的同时,也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组织的监督和纪律的约束无处不在,纪律和规矩永远挺在自己的面前,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勤政廉政,形成讲廉洁、树形象的良好风气,为公司的良好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