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云南锐达公司全力以赴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2/5/9 8:24:02     点击数:7180     [打印 ]



2022年5月5~6日,根据陆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在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成立由21名党员组成的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组,积极参加陆良县板桥镇疫情防控工作,与板桥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堤坝。

5月5日早上8点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组出发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寿全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支援地方就是支援我们自己,我们要持续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防死守、一步不退,用实际行动扛起使命和担当,为地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孙晓明带领下,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组积极投身地方疫情防控一线,分布到板桥收费站卡点、国道响水坝卡点、国道松山水厂卡点、国道郭地堡卡点,迅速投入紧张的防疫战斗中,参与核查过往人员“两码一报告”、宣传防疫政策、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他们每天工作16个小时,即使汗水浸湿了衣服、嗓音近乎沙哑,依然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在岗在责,坚守在防疫和为民服务一线,共同构筑起一道守护乡镇、守护生命的坚强防线。

面对新一轮疫情来袭,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不忘初心、主动作为,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地企携手、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