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15 18:57:03     点击数:     [打印 ]

2020年1月13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王洪新同志传达学习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办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王洪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我办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我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要求,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我办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努力为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转作风强服务抓落实,擦亮我省军民融合工作底色,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品牌,努力推动我省军民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办机关各党支部、各处室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办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对主题教育中列出的问题清单进行“销号”核实,督促整改落实,推动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常态化长效机制;三是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办机关各处室要不断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着力构建省委军民融合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对我办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