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到玉溪市高新区管委会、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0 18:26:07     点击数:4750     [打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有关要求,坚持现场办公下基层,着力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11月10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姚翔副主任、董晓明副主任一行赴玉溪市和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以下简称“二〇九大队”)开展调研。

上午,姚翔副主任一行到二〇九大队位于玉溪市某矿山项目调研,听取工作人员关于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随后赴玉溪市高新区管委会,就产业发展、推动企业提质增量等方面座谈交流,并帮助协调解决二〇九大队位于玉溪市某矿山项目存在的困难。


下午,姚翔副主任一行到二〇九大队晋宁实验室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二〇九大队晋宁实验室工作情况汇报。姚翔副主任对实验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和群团建设,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关心关爱党员干部职工发展;二是要强化实验室基础能力建设,扩展营业资质,打造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抓好业务扩展工作,利用实验室设施设备齐全、监测业务能力强、监测业务范围广的优势,扩展水、土壤等环境监测等方面业务;四是规范经营管理,加强班子建设,严格管控工作质量和各环节成本,做到“降本增效”健康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