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国防科工局举行全省军工和民爆行业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6/2 18:17:23     点击数:10307     [打印 ]


6月1日上午,云南省国防科工局在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全省军工和民爆行业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昆明市、安宁市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和驻昆部分军工、民爆企事业单位参加了现场活动,省内部分民爆生产企业以视频方式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企业法人代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进行了主旨演讲。职工代表围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勇担使命职责,确保安全稳定;整治隐患,源头防范;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发出安全倡议。企业干部职工代表以视频方式进行了公开安全承诺。现场人员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名。最后,现场观摩了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安宁分公司,交流安全管理经验,促进共同提升。

启动仪式的举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营造了氛围,标志着全省军工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北方夜视科技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等军工单位,云南燃一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燃二化工有限公司等民爆企业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