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委军民融合办进行党建综合调研
来源:     时间:2021/11/5 11:28:24     点击数:     [打印 ]

为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11月4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松林同志一行到我办进行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李艳同志陪同调研座谈。省委军民融合办驻办领导,机关各支部负责同志,办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相关同志,办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松林同志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和要求。李艳副主任从单位基本情况、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4个方面汇报了我办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的同志围绕调研内容查看了有关台账资料,对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询问,与部分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松林同志指出,省委军民融合办党建工作融合了主责主业,结合点多、结合度高,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下一步要深化云南模范机关创建和“四标”行动,以机关党建“四化”管理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李艳同志表示,省委军民融合办将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最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基层导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我办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