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科工局组织集中看望慰问长期卧病在床离退休干部职工
来源:     时间:2018/7/5 9:10:26     点击数:     [打印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落实好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6月中旬开始,受局党组委托,省国防科工局离退休人员办公室会同离退休支委前往医院、家里看望长期卧病在床、生病住院的离退休干部职工。

慰问组一行给各位老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和同事们的祝福,还专程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新修订的《党章》送学到家、到医院,并简要传达通报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单位的新情况。在看望85岁高龄离休干部的杨嘉惠老同志时,长期卧床的杨老显得特别激动,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思想和态度,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有空还要让家人跟着一起学习。退休支委陈秀英详细询问了杨老的身体、生活情况,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在看望退休干部朱荣茂时,慰问组仔细向护工了解他的病情,由于朱老听力不好,慰问组采取手写慰问祝福的方式与之交流,朱老看到手写的祝福,激动得直流眼泪。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病情以及治疗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学习资料,希望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老同志们对局党组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组织集中看望慰问长期卧病在床离退休干部职工,每年上、下半年各开展一次。本次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15名长期卧病在床、生病住院的老同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