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时间:2018/5/8 17:40:14     点击数:     [打印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武定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及干事激情,2018年5月4日,武定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还有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以及磁悬浮列车研发和5G技术等。影片也同时记录了新时代普通百姓的生活,从扶贫、养老、医疗、教育、生态保护等各个角度,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奋斗历程,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一个个震撼的场景,让参加观看的干部职工由衷赞叹:“真的厉害了,我们伟大的祖国!”

看完电影,分公司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