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培训
来源:     时间:2018/4/19 15:34:29     点击数:     [打印 ]

说明: E:\2018年照片\2018年4月\496_0403\IMG_197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公司党员把握党章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4月3日,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举办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精神,努力争做合格党员”的新党章教育培训,公司总部各党支部和安宁分公司党总支共计57名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公司党委采用“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云南省直机关党校教研部钟雪梅副教授到公司开展教育培训,钟副教授从党章概述开始,对历届党章修改情况作了简单回顾,重点对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修改部份进行了详细解读。

讲课中,钟副教授风趣的讲课风格让参训人员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深刻领悟党章修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对新党章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