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国防科工局举行云南省军工和民爆行业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3/6/2 9:30:06     点击数:     [打印 ]


6月1日上午,云南省国防科工局在北方夜视科技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云南省军工和民爆行业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云南省委国安办、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派代表出席并指导启动仪式。云南省昆明市、楚雄州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和中央军工驻滇单位、部分地方军工单位、民爆生产销售企业的部分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片,北方夜视科技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月”、质量万里行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北方夜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夜视科技研究院集团红外探测器中心、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三个单位从安全生产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等角度介绍了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和做法,职工代表就“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发出安全倡议,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名。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学习了北方夜视科技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某生产工房现场管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