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云南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腾冲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时间:2023/5/22 18:41:12     点击数:2719     [打印 ]

5月18日,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云南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保山市腾冲市举行。

推介会在热情奔放的佤族《木鼓舞》中拉开帷幕,通过专题推介、视频展播、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参会的国家部委和各省(区、市)文旅等相关部门、全国性文旅行业协会和文旅企业全面展示云南作为旅游文化大省的资源禀赋、产品业态、政策措施、前景机遇,助力云南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品牌。

推介会上,音乐舞台剧《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首演。该剧采用全息沉浸式技术,融合多媒体互动形式,通过主角带动和“一部手机游云南”的创意编排,将云南的发展轨迹、民族特色、城市魅力、人文精神介绍给世界。

推介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业协会共同发出“致全球游客朋友的一封信”,诚邀四海宾朋共赴七彩云南,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