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网络来源     时间:2023/8/9 18:43:36     点击数:4913     [打印 ]

8月4日,省委军民融合办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在办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领导关于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2024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24年融办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驻办副主任董晓明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做好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对预算管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精准谋划项目,争取财政支持发展。二是要高质量完成本部门预算编制。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提前谋划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前期工作,加强政策研究和项目前期论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规范、精准编实预算。三是要加强预算执行。各处室(单位)积极协同配合,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绩效管理,进一步推进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化。

办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