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先进技术融合创新战略联盟与成渝军工装备横向合作组织合作交流会在昆举行
来源:     时间:2022/8/24 21:04:15     点击数:     [打印 ]

2022年7月27日,在省委军民融合办的指导下,由云南先进技术融合创新战略联盟、成渝军工装备横向合作组织共同发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承办的云南先进技术融合创新战略联盟与成渝军工装备横向合作组织合作交流会在昆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成功举办。成渝、云南40名代表及嘉宾交流对接,共话技术融合新机遇,共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会上,与会嘉宾、代表对代表单位所涉及技术领域、主要成果及技术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云南先进技术融合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龙江表示,尽管滇、成、渝都处在西部地区,但很多企业技术先进,特色鲜明,在国际、国内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这次合作交流会为云南和成渝地区的企业合作开了个好头,搭建西南地区先进技术融合平台,形成机制,以项目为导向开展务实合作,是区域合作的方向。在平台上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通过交流和互访,加深了解,使我们西南地区的企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实实在在促进西南地区先进技术融合创新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