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公司团委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5/8 17:39:59     点击数:     [打印 ]

2018年5月4日,云南锐达公司团委举办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会。政工部部长孙晓明主持会议,公司团委委员,各支部委员32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内容,引起了共鸣。部分团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思想认识,现场分享感悟,畅谈心得体会。

党委副书记殷寿全在座谈交流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艰苦的环境中,没有消沉,没有气馁,他贴近黄土地,贴近农民,下决心扎根农村,立志改变梁家河的面貌,一待就是七年,做出了很大的政绩。公司团员青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体现出来的时代精神、宝贵品质和实践要求。要练真本领,勇于担当负责;要求真务实,知行合一;要不畏艰苦,敢为人先。

公司董事长孔德俊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我们锐达公司所有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生动教材,各位团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在座的青年朋友都是公司的未来,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他强调,在公司的改革发展中,要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有定力,有理想信念,积极上进;要忠于公司,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负责;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学习很重要,后天学习比先天学习更重要。

与会团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是当代青年更是云南锐达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为锐达青年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指明了树立正确思想、坚定信念的关键环节和实现路径,对锐达青年的成长发展有着巨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会立足本职,积极作为,更好地在云南锐达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