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17 15:16:37     点击数:     [打印 ]

11月15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第25次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李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办领导、办机关各处室和办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学习和掌握全会精神的要点,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学,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走向深入,推动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