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到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8 11:18:33     点击数:4003     [打印 ]


2023年11月2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董晓明一行,联合曲靖市、陆良县工信局对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检查专家分两组,分别对公司生产区物料物资的转运及生产线的运行状况、总库区乳化炸药的原辅材料及成品的储存状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查阅了部分安全管理台账。督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在检查反馈中,董晓明副主任对公司全员安全责任清单、两单两卡的建立、运行以及考核机制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公司再接再厉,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寿全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