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工会开展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业务技能培训及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
来源: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8/16 8:03:01     点击数:11940     [打印 ]

2021年8月12日下午,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了12个分工会主席及委员共计30名人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对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业务技能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知识进行了培训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永智到场参加并带领学习。

本次培训,公司经审委主任高丽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会经费审计报告以及就各分工会上半年经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工会干事陈翕翕通过PPT详细讲解了工会组织活动的正确流程和经费报销需要注意的事项,为今后各分工会开展工作确定了方法。工会副主席万华新就活动方案的制定及经费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永智肯定了本次培训并指出,各位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云工发〔2018〕44文,经费使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开支;同时他还指出,当前新冠疫情形式严峻,要求分工会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动员广大职工家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随后,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慷慨激昂,作为中国人的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工会干部更要认真学习、领会这一纲领性文件、充分体会伟大的建党精神等,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的行动指南,永远树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今天幸福的生活这个思想。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会干部深入群众、联系职工的优势,凝心聚力,实实在在的做好工会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2021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抽奖活动,在之前的答题竞赛中全公司共有480人取得满分成绩,从而入围抽奖名单,现场由工会主席杨永智、工会副主席万华新以及各分工会主席等抽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进行奖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