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云南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     时间:2024/3/5 18:42:04     点击数:1107     [打印 ]

2024年2月28日上午,云南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在二楼会商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院长李卫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会上签订了《党建责任书》等6项责任书;对2023年度优秀干部、优秀个人、优秀部门及2023年度获奖论文进行表彰;为2023年新聘任中、高级职称人员颁发聘书;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同时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与2024年度工会工作进行部署,对工会获奖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李卫海同志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省委军民融合办工作思路,纵深推进卫星应用、军民融合等系列三年行动,切实增强政治引领、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保持安全稳定、防范化风险,推动军民融合研究、卫星应用发展、军工技术服务、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议由总工程师王艳英同志主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