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南省委、曲靖市委、建设基层委到云南锐达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22/3/18 17:46:40     点击数:     [打印 ]



2022年3月5日,民建云南省委、曲靖市委和建设基层委一行到云南锐达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并共同开展了“同心同力陆良行”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寿全、后勤管理党支部及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寿全对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民建云南省委、曲靖市委和建设基层委的各位领导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针对2022年曲靖市商业政策和商业机会展开讨论,并表示对公司现在面临的问题会列入建基委协同组年度提案和计划中,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为公司牵线搭桥,尽量帮助公司渡过难关,让公司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交流结束后民建云南省委、曲靖市委和建设基层委与锐达公司开展了文艺联欢,大家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完成了本次“同心同力陆良行”活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