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燃一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扬清风正气”第31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时间:2018/7/5 9:10:00     点击数: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巩固和扩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庆祝建党97周年,云南燃一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于2018年6月29日在公司后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第31期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党员共13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场学唱廉政歌曲《心里装着谁》。观看了短片《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切身感受新时代所赋予的全新气象和蓬勃生机。在“学模范”环节,大家一起聆听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廉洁小故事,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像毛主席这样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品质,从小事做起,做到严于律己,时时自省、自律、自重、自警,慎防思危。观看了一部廉政微电影,引导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防腐岗位人员,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本职、奉献青春!在“诵经典”环节学习并诵读了两句关于廉洁的道德经典名句和三国时期政治家诸葛亮临终前写给他儿子诸葛瞻的家书《诫子书》。“发善心”环节,403车间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唐文明和公司总经理助理邵庆恩分别分享了道德感悟。最后的“送吉祥”环节,主持人把清官十训作为一份廉礼送给大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