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4/19 15:35:06     点击数:     [打印 ]

2018年4月11日,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在曲靖生活区党员活动室开展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共有45名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退管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燕娜通报2017年全年党费收缴情况及2018年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随后退管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永林传达《中共云南省国防科工局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离休党支部书记万华新传达省国防科工局《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殷寿全通报了锐达公司2018年主要经济目标、工作重点、措施。

殷副书记对老党员同志们能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按时足额缴纳党费表示肯定,同时感谢老党员们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把老同志的工作做好,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通过本次参加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老党员们心情格外激动,心里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感怀党的恩情,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殷副书记强调,今后锐达公司离退休党总支要把“主题党日活动”长期坚持,把活动打造成加强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支部组织活动的重要载体抓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