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到所属事业单位开展人才政策宣讲
来源:网络来源     时间:2022/10/11 16:21:21     点击数:8054     [打印 ]

为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做好办属事业单位人才服务工作,10月10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在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组织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二级调研员赵娴同志,应邀为办属事业单位分管人才工作的班子成员、总工程师、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作题为“云南省重点人才政策介绍”的专题宣讲。

赵娴同志聚焦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点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云南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关于人才服务现代产业发展的十条措施》等方面展开全面细致讲解,对拓展办属事业单位选才育才视野,如何用好人才政策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打开了思路。宣讲会反响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分享单位人才工作经验。

下一步,省委军民融合办将继续开展人才宣讲活动,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为云南省军民融合发展注入人才力量,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 +
  • -